Declaration

宣言


「正統法國薰香,永續經營保證」,是BV集團事業, 一貫堅持的經營理念。薰香養生法的觀念,在歐洲擁有悠久傳統,為了讓更多人都能享受到薰香養生的優點,公司不遺餘力地在世界各地拓展事業版圖,宣導此一優雅的養生觀念,將知性、優雅的薰香生活,帶進每個家庭,「讓大家都能享受到最優質的生活品質」。

BV集團的經營哲學,就是要將我們的愛與關心傳遞給周遭的人,把健康與愛的種子散播在世界各地。基於「永續經營」的企業理念,配合信譽卓越的產品、健全合理的獎銜制度、高瞻遠屬的規劃營運、以及日益壯大的銷售組織,凝聚了大家的向心力與團隊精神。而薰香養生的觀念,也吸引大家共同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品質而努力。

集團擁有及建立更多不同品牌及產品,分別為法國ESTEBEL護膚品、Senbel護膚品、法式ESTEBEL SPA生活館、來自法國A.O.C.產區的波爾多MARQUIS DE MELVILLE及集團旗下擁有數百年歷史的馬爾羅莊園,所出產之HENRI DE MALROME名釀、法國百年皇室品牌PINAUD珠寶精品、腕錶、香水及彩妝系列產品、INOVITAL 及 BELSANTE天然營養補充品;全新Vigne Royale 高級護膚品;源自法國的芳香療法品牌- Auziere,以治療或醫學方式來運用精油以平衡身體、心靈與精神的健康。及Monbelac夢貝朗嬰幼兒配方奶粉系列1-3號,為寶寶提供優質的生長營養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