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ebel SPA

為提供更多元化的專業療程,全新Estebel SPA已喬遷至九龍尖沙咀區,佔地兩層;並設有單人、雙人VIP房間、按摩池、蒸氣浴室、休閒間。是一個可以沉靜心靈、呵護肌膚及充分體驗熱誠與專業服務的地方。

我們採用法國製造的EB Institute專研系列 護膚產品,提供專業的療程及配合先進的科技儀器,悉心照顧客人由內至外的需要。讓每位尊貴的客人都能調整心情、釋放壓力,並透過不同的療程為身體細胞注入營養,令肌膚回復活力、光采,延續年輕美麗。

此外,Estebel SPA,引進了一系列嶄新及先進的醫學美容儀器及技術,包括UltraFormer® III HIFU 提拉、PICO PLUS皮秒激光、CO2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、DEKA微波深層溶脂、EM SLIM磁波減脂增肌、THERMATRIX膠原緊膚及CLATUUIII 冰解脂肪等等,以創新醫學科技與肌膚更新概念知識結合,提供安全、嚴謹、卓越的個人化療程,為您打造完美的肌膚。

Estebel SPA 360 VR全景圖(2樓)
Estebel SPA 360 VR全景圖(3樓)
醫學新科技專業儀器及療程

21世紀醫學級護膚新時代,創新的醫學科技不斷發展及完善

▫ 創新醫學科技與最新的肌膚更新概念知識結合

▫ Estebel SPA 全新增設多項醫學級美容儀器及技術,配合產品及美容師的專業手法

以科研智慧喚醒每個人體內的美麗因子,打造完美肌膚

UltraFormer® III HIFU

具韓國FDA 認證,獨有雙核心HIFU系統,能刺激纖維肌層收緊帶來提升和皮膚組織緊織的明顯效果。

非侵入性、無創傷、無修復期

擁有全球2大專利

  1. 專利條紋直入式發射 -增強5倍覆蓋面,1秒最高可針對性覆蓋200mm的脂肪體積;刺激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,收緊肌腱組織,豐滿蘋果肌、提升面部輪廓、緊緻肌膚
  2. 專利9mm探頭 -專門對付囤積於尷尬位置的頑固脂肪, 去除橙皮脂肪,收緊肌膚重拾彈性,達至塑身效果

療程包括:

  1. 面部拉提專業療程
  2. 溶脂塑身專業療程

Picoway Laser皮秒激光儀器

經美國FDA認可之激光儀器

現時最新、最先進的激光技術

採用(1064及532納米)雙波長, 以最短脈衝時間 – 皮秒(一萬億兆分之一秒)的激光脈衝,極速、高效而安全

去除各種表淺或深層頑固色斑,如雀斑、曬斑、荷爾蒙斑、膚色不均及多種紋身色素,阻截色斑再生循環

療程包括:

  1. 全面淡斑美白療程
  2. 嫩膚激活療程
  3. 背部淡斑療程

PICO PLUS皮秒激光

PicoPlus皮秒激光專為亞洲人而設,能針對性處理不同的皮膚及色斑問題。

榮獲美國FDA、韓國KFDA認證

利用全球唯一的雙頻「立體變焦蜂巢激光」,,以高速震碎色素成粉塵狀後經代謝排除,改善膚色問題。激活不同層深的皮膚,讓肌膚全面重啟修復機制,加速色素排走,有效改善皺紋、凹凸洞、疤痕,令肌膚更平滑有彈性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全面淡斑美白療程
  2. 嫩膚激活療程
  3. 背部淡斑療程

LPG第十代 Cellu M6® Alliance

專利Endernologie®- LPG全球專利機械性刺激細胞啟動技術作

面部美容 : 收緊肌膚、減淡皺紋,天然的抗衰老技術令肌膚回復彈性

ERGODRIVE® – 專利的獨立機動滾軸同時能針對身體,包括腰、臀,以及手臂BYEBYE肉進行塑形- 增加70%消脂效應

▫療程均為非入侵性、零灼熱感、零冷凍感、零痛楚、零副作用,孕婦亦可以使用

療程包括:

  1. 面部輪廓提升專業療程
  2. 緊緻提升胸部修護專業療程
  3. 極致深層收緊塑身專業療程

EM SLIM磁波減脂增肌儀

利用「高能量聚焦電磁波訓練」HI-EMT技術,電磁波以非侵入性地穿過身體,直接刺激運動神經元,令接近100%肌肉纖維產生活動,強化刺激和訓練肌肉。

特設不同部位的增肌模式 (針對部位:腹、臀、手臂、前大腿及後大腿),  冷凍系統令療程中不會產生高溫並以持續7 Tesla輸出能量,脂肪細胞高效燃燒並由代謝排出體外,同時極速強化肌肉,無汗式鍛鍊 –  「人魚線」、「馬甲線」、「蜜桃臀」

療程包括:

  1. 磁波減脂增肌專業療程 (單一部位)

Clatuu Alpha 冰解脂肪儀

來自韓國,利用-9℃冰極冷凍技術配合升級360°環迴冷凍機頭,釋出精確控制的冷凍能量輸送到指定的溶脂部位,將脂肪細胞結晶化,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,並自然代謝出體外。

針對局部性厚實脂肪位置(如雙下巴、手臂、腹部、大腿、後腰及臀部等) ,不傷害周邊組織,安全有效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冰解脂肪專業療程

THERMATRIX膠原緊膚儀

來自韓國的膠原豐盈緊膚儀,以網狀定點射頻技術,利用600萬赫茲單極射頻,配合不同大小的探頭,把能量傳入肌膚真皮層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;幫助膠原蛋白修復及重組,重建支撐皮膚的作用,淡化及撫平面部、眼部及腹部皺紋,肌膚即時被提拉,回復飽滿彈性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膠原緊膚面部淡紋專業療程
  2. 膠原緊膚眼部淡紋專業療程
  3. 膠原緊膚腹部淡紋專業療程

DEKA智能超微波修身儀

來自意大利,並擁有DEKA專利的Onda Coolwaves ®智能超微波技術。

此技術更榮獲” 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 – Aesthetic Winner 2018”,是最新一代的美容醫學系統。

利用冷凍技術包裹熱能發放至真皮層脂肪細胞,消耗及代謝多餘的脂肪組織,改善蜂窩組織、瓦解頑固脂肪團。

舒適安全,無創傷、無痛、無修復期

療程包括:

  1. 微波深層溶脂專業療程 (單一部位)
  2. 微波溶脂專業療程(單一部位)

Ultra 360超頻緊緻提拉瘦面儀

由英國研發,為全球唯一FDA認證的超聲波融合單極射頻儀器。

透過超聲波3D環迴立體滲透推動射頻能量直達膠原底層,有助激活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大量增生及重組,緊緻並提升面部、眼部輪廓,減淡皺紋和細紋,令肌膚回復彈性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緊緻提拉  (只限儀器) – 面部
  2. 緊緻提拉  (只限儀器) – 眼部
  3. 緊緻提拉眼部專業療程

Ultra 10 細胞活化儀

由韓國製造的Ultra 10 細胞活化儀,利用「交叉波頻技術」刺激細胞內最小的細胞因子,加強真皮層纖維細胞的膠原蛋白合成;增強抗氧化作用,幫助阻止表皮老化,減少皮膚皺紋和改善粗糙皮膚,令細胞回復機能,重返年輕嫩肌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細胞活化 – 面部 (只限儀器)
  2. 細胞活化 面部專業療程
  3. 細胞活化 眼部專業療程

VENUS VIVA NANO納米分段式射頻儀

新一代的納米分段式射頻儀器

集結「底層重組」和「表層再生」兩大護理概念

配合納米分段式射頻(Nano Fractional RF)、專利的SmartScan 智能式掃描系統技術及專利的尖端技術,對凹凸洞、痤瘡疤痕 (如玫瑰痤瘡)、手術疤痕、淡化細紋和皺紋,以及皮膚色素問題均有顯著改善

療程包括:

  1. 面部納米分段式射頻淡疤專業療程
  2. 腹部納米分段式射頻專業療程

DEP無創電子皮膚穿透儀

專利枝術Dermoelectroporation® “無創電子皮膚穿透技術”是一種全新的非侵入性傳遞技術,利用電流傳遞和振動方式,打開肌膚的水基通道,提高穿透效能;把肌膚所需的物質在無任何創傷的情况下輸送進真皮層中。

DEP技術系統並得到美國 FDA認證” 是可作為注射的替代品, 過程舒適,無刺激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無創電子皮膚穿透技術專業療程

VENUS LEGACY

高度先進的非侵入性面部和身體美容設備,安全並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

▫採用專利的(MP2磁頻技術,結合網狀式多極射頻及磁力脈衝能量

有效緊緻腹部線條、平滑肌膚, 減少妊娠紋及橙皮紋、為肌膚塑形及緊緻、促進膠原蛋白增生

▫獨有的Varipulse™脈衝式機械震動技術 ,提升射頻能量穿透至皮下42.5mm脂肪層,有效促進深層脂肪分解,增加血液循環,達到身體塑形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面部嫩膚抗皺專業療程
  2. 眼部微循環抗皺專業療程
  3. 重點塑形修身專業療程

RUIKD 無針導入雪膚儀

由韓國研發的RUIKD 無針導入雪膚儀,利用無針破壁導入技術,發放短而強的電脈衝(每秒1000脈衝)穿透表皮,去除皮膚重金屬殘留;同時幫助精華滲透,滋潤肌膚,促進血液循環,快速恢復皮膚活力;鎮靜敏感肌膚紅腫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無針導入雪膚儀 – 面部 (只限儀器)
  2. 無針導入雪膚儀專業療程

PlaSon等離子傳導儀

等離子傳導儀利用等離子專利操作頭 – 以TDDS等離子傳導技術釋放電能,消毒滅菌、促進細胞組織再生,令皮膚重現緊緻及彈性,美白淨肌

▫其聚焦超聲波專利操作頭,可增加細胞吸收和產品滲透

療程包括:

  1. 等離子傳導淨膚專業療程
  2. 等離子傳導水凝專業療程

CARESYS冰極無針導入儀

利用冰感無針滲透技術

透過脈衝電流深入皮膚細胞壁內,並同時以負20度專業冷凍系統舒緩及減輕肌膚對微電流震動的不適、修復並鎮靜肌膚,舒緩療程後泛紅敏感的情況,提升肌膚水潤度,令肌膚更嬌嫩更光澤

▫特別適用於敏感膚質人士、或作為激光、微針等療程後的修護

療程包括:

  1. 冰極無針導入儀(只限儀器)
  2. 冰極無針導入美肌療程

AQUAPURE電注滲水鑽煥膚儀

嶄新的電注滲技術,替代傳統注射

利用高頻磁波震盪分子對撞原理,令水分子產生爆裂,令肌膚再生 、深層清潔毛孔、去除肌膚雜質,使皮膚緊緻,充滿彈性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電注滲水鑽煥膚儀(只限儀器)
  2. 電注滲細胞激活專業療程

THERANOVA瓷溫擊壓瘦身儀

榮獲美國FDA、 韓國KFDA認證

按摩頭採用天然納米陶瓷粉製成,能均勻地釋出天然的生物性遠紅外線,通過溫熱療法和刺激身體穴位擊壓;將體內堆積已久的老舊廢物、有害毒素、沉積物、重金屬、形成疲勞或身體機能老化的乳酸隨代謝排出,達致減肥、保健舒緩、暖宮效果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納米瓷溫擊壓全身排毒專業療程
  2. 納米瓷溫擊壓局部修身專業療程

CO2 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

韓國的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技術,準確地把鐳射打入皮膚底層,當表層與真皮層的水分吸收鐳射能量後,以「氣化」方式去除疣、油脂粒。

過程快速,不破壞皮膚形成疤痕,沒有恢復期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 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脫疣/油脂粒專業療程 –全面 / 1粒

Purisma等離子無痕懸吊

Purisma等離子無痕懸吊技術利用等離子提供能量至不同的皮膚層,消滅皮膚表面細菌,增加表皮層吸收力,並刺激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生成,以殺滅毛囊黴菌,去除皮膚油脂粒及脫疣。
過程中不會留下任何疤痕或燒焦傷口,不需要任何修復期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等離子脫疣/油脂粒專業療程 – 1粒 /全面 / 全頸

NOBLEX 755 長脈衝激光永久脫毛(幼毛)

由韓國研發並獲得專利,Noblex是一款出色且穩定輸出長脈衝激光儀器,755波長的激光能更容易被皮膚底層及毛髮黑色素吸收,有效徹底破壞毛囊根部,永久去除幼細毛髮;並促進膠原蛋白再生,美白同時緊緻肌膚。

療程包括:

  1. 長脈衝激光永久脫毛(幼毛) – 唇部/手部/小腿/大腿
  2. 長脈衝激光面部美白專業療程

Aileen Plus 1064高輸出長脈衝激光永久脫毛

來自韓國的Ailleen Plus 1064高輸出長脈衝激光,能深入皮膚並在皮膚表面以下的特定深度,針對性消除黑色素積聚及破壞毛囊根部令毛髮生長細胞死亡,達至脫毛效果。並幫助改善面部微血管、減退暗瘡紅印,提升及緊緻肌膚。

安全,有效、無痛且無副作用

療程包括:

  1. 局部微血管脈衝激光 
  2. 高輸出長脈衝激光永久脫毛 – 唇部/手部/腋下/小腿/大腿
  3. 高輸出長脈衝激光 面部緊緻專業療程

Sharp Light動力脈衝儀

2018年最新推出,來自以色列的儀器

專利Dynamic Pulse ControlTM (DPCTM)動力脈衝調控技術,跟據肌膚的種類及需要調教出最理想的療程

無痛,不同於一般彩光脫毛儀器,產生刺痛感

儀器以智能識別毛髮粗幼、毛囊的位置(深層或淺層);全自動記憶並調教最合適的脈衝進行療程,加倍強化脫毛效果,更能保護肌膚

療程包括:

  1. 動力脈衝脫毛療程 – 唇部 / 手臂 / 腋下 / 小腿
  2. 動力脈衝微血管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