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 1 Belle Venture Holdings(HK)Limited
總裁黃樹雄先生
對藝術鑑賞有極高的敏銳度,大學畢業後,就開始在法國經銷中國工藝與水晶、陶瓷品。對總裁而言,BV集團的養生保健事業,除了希望分享產品的實用性外,更融合了法國的藝術文化與提昇生活品質的理念。
About Us Page 2

集團研發多項產品,如Estebel護膚品、設立法式Estebel Spa、來自法國A.O.C.產區的波爾多Marquie de Melville名釀、法國百年皇室品牌Pinaud的珠寶精品、腕錶、香水及彩妝系列產品,Inovital及Belsante天然營養補充品、Senbel護膚品,並於2013年購入法國波爾多酒莊—馬爾羅莊園 Château Malromé,以專業的技術釀製質量出色的Henri de Malrome法國名釀。延續集團對養生保健的追求,於2018年更引進多個全新品牌:Auziere芳香療法、Vigne Royale 高級護膚品牌、Scento-B薰香器系列。

「永續經營的理念,是BV集團給予夥伴的最佳保證」。香港公司多次創造突破性的業績,全有賴於公司及各團隊夥伴的同心合力。而集團已積極在亞洲國家開拓新的市場,至今已有10個地方設有營業點。

黃總裁的下一個目標,是打破國與國間的界線,引領全亞洲,亦由亞洲出發,邁進養生保健的廿一世紀!將薰香養生的觀念宣揚到世界各個角落。

隨著時代巨輪之滾動